江西师大研支团发放物资开展情暖冬日行动

 

2016-12-27 09: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张思怡)圣诞节来临前夕,江西师范大学第15届研究生支教团和贵州省望谟县大爱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望谟县乐旺镇乐宽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手套、爱心围巾及部分学习用品。

  江西师大赴黔研究生支教团自2016年7月底到达服务地贵州省黔西南望谟县以来,坚持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望谟乡镇中小学中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为了能够帮助到这部分同学,第15届支教团针对性地设计了“手拉手做朋友”“情暖中秋”“情暖冬日”“心馨留守”“关爱双眼”“微爱脚印”等助学圆梦公益行动。

江西师范大学第15届研支团我乐宽小学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手套、爱心围巾及部分学习用品。

  江西师范大学第15届研究生支教团和大爱之家志愿者们来到了望谟县乐旺镇乐宽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手套、爱心围巾及部分学习用品。图为活动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在乐宽小学共发放了爱心手套、爱心围巾、爱心帽子130套,自动铅笔、笔芯、橡皮擦各1000套,新衣和新裤各150套。爱心物资是江西师大音乐学院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她们和支教团的志愿者们一样,都希望暖冬物资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小朋友们,激发他们学习的动力,鼓励他们追求自己的梦想。

  据悉,乐宽小学是本次“情暖冬日”行动爱心物资发放的第二站。第一站是望谟县油迈乡民政小学、接下来还将和望谟县大爱之家一道去乐旺镇鲁邑小学、新屯镇小米地小学等5站送温暖。预计,此次暖冬行动将为2000余名学生送去温暖,这些冬日温暖,也是提前给孩子们的一份圣诞礼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