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站稳三尺讲台 奉献青春力量

 

2017-02-07 09:03:00   来源:志讯社   作者:李彦龙

  “这边风景独好”,这是毛主席眼中的赣南。在赣南山区这片红色热土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好奇着山那边的海,渴望着山那边的世界。

  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五名志愿者正在江西赣南的宁都县对坊乡中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他们结合自身所学,踏实勤奋,牢牢站稳三尺讲台,始终坚守教学第一线,为对坊中学的前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坊乡中学升旗仪式

  辛苦的付出收获的是满满的爱,满满的情!关于支教,每个人都有想说的话,我们一起来聆听……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五届赴宁都研支团

  林 琪

  关键词:感动

  还记得那次,我因为筹办教师节活动,连续几天没好好休息,最后晕倒在讲台上,她们扶我回去休息,还把没改的作业悄悄地领回去,在我办公室留下一张小纸条:老师,您太累了,好好休息吧,作业明天再改吧!还记得那天,她们把我骗到教室,给我送上一个蛋糕,还有精心准备节目,那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还记得那次月考,她们考出了平均分全年级第一的成绩,兴奋地告诉我,这是她们最好的一次成绩,而这个成绩是我的努力和付出换来的,她们说我是她们遇到的最好的老师!这点点滴滴都让我难忘,让我感动!

志愿者到学生家里探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