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第二十届研支团出征助力陕西支教扶贫

 

2018-07-31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田蕾)近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曲师大附中团委副书记李杰、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马小斌及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仪式。

  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图为曲阜师范大学团委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合影。马小斌 摄

  出征仪式上,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李晓博带领队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宋国栋希望支教团成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挑战,为学校赢得荣誉。马小斌结合过去一年的支教经历,从思想、教学、生活方面给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做了丰富的经验分享。他们希望队员们抱着学习的态度,积极适应环境,团结进取,荣辱与共,扎实工作,在磨砺中成长。李杰则结合自身十余年的工作经验,用生动鲜活的例子,从教师教学理念、班级管理技巧、成员团结协作、校园安全紧急预案四个方面出发,为研支团成员做了题为《青春建功,支教圆梦》的报告。

  据悉,本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九位志愿者分别来自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物理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他们将奔赴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同时开展力所能及的扶贫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