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1251名志愿者出征赴基层谱写中国梦新篇章

 

2018-07-17 09:14:00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7月16日上午,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团省委书记刘会英等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上,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出征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在志愿者们奔赴服务岗位之际,团省委书记刘会英为志愿者赠言:人生因“选择”而不同,青春因“历练”而丰厚,理想因“坚守”而可贵。

  "把即将前往的地方作为自己服务社会、实现梦想的第一站,与西部计划一起成长,为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志愿者代表田雨樵发言,他表示将抓好接力棒,跑好这一程,站好这一岗。

  最后,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同志宣布出征。与会领导为志愿者送行。

  自此125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踏上新的征程,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在四川,带着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伴着《到西部去》激昂的乐章,奔赴基层,为四川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