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师大党委副书记赴甘肃、重庆慰问研支团

 

2018-07-10 11: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金明昊)日前,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甘肃省定西市巉口镇常川村天津师范大学希望学校(安定区常川学校)、重庆市开州区中和镇中和中学看望慰问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等与服务地学校、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天津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慰问团先后在两所支教学校实地了解了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生活和学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前往支教团成员所在宿舍以及所教班级进行了走访参观。慰问团还为支教团成员们送上慰问品,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等走访服务地学校。天津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在座谈会上,宁月茹对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宁月茹鼓励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珍惜支教机会,在服务西部教育事业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历练,为祖国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天津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据悉,自2002年天津师范大学招募选拔了第一批研究生支教团奔赴西部,十六年来学校共计输送176名优秀研究生先后前往甘肃、重庆、新疆等地开展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