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优秀志愿者走进陕西高校分享奉献新时代事迹

 

2018-05-30 11:21:00   来源:西安日报  

  近日,为期11天的2018年陕西省“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高校巡回分享活动在西安文理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团陕西省委、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主办,分别在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13所高校开展巡回宣讲,累计有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宣讲团成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讲述了他们在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期间的感人事迹和成长感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引起了热烈反响。在互动环节,有意向参加西部计划的应届毕业生们提出了各类关于西部计划招募问题,包括报名条件、语言交流、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安排等,分享团成员针对各个问题分别作了详尽解答。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为西部地区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据悉,自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为进一步增强对西部计划项目的宣传力度,激励应届大学毕业生踊跃加入服务西部计划队伍,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在挖掘示范典型上用情、在创新宣传模式上用力,推出了系列宣传精品,志愿服务报名人数比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增长。

  2018年西部计划报名将于6月10日截止,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有意者可登录西部计划官网(xibu.youth.cn)了解详情并报名。(记者 拓玲)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