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办研支团巡回宣讲 与学子分享青春故事

 

2016-12-16 15: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张思怡)为进一步在大学生中宣传好高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中那些感人的人和动人的事,12月12日,江苏省在东南大学举行“青春之声—我的青春,我的讲台”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

东南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尹浩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北纬三十八度的歌者”的动人故事。

  东南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尹浩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北纬三十八度的歌者”的动人故事。东南大学团委 供图

  活动中,首批六位宣讲团成员分享了他们精彩的支教故事。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东南大学蒋烨琳于2015年在江西共青城西湖小学支教,她为我们讲述了和孩子们欢脱又感动的小蜗牛奇遇记;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河海大学赵崇旭于2013年在西藏拉萨第三高级中学支教,他分享了满怀豪情的日光城情缘;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南京农业大学朱旭分享了2015年在贵州省麻江县龙山中学支教的感动与收获;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东南大学尹浩浩于2014年在内蒙古准格尔旗第三中学支教,他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北纬三十八度的歌者”的动人故事;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河海大学史玉莹于2014年在西藏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支教,她与观众分享了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的故事;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南京农业大学童尧于2014年在新疆伊犁巩留第二中学支教,他为现场观众讲述了难忘的西行漫记和不悔的青春感悟。

图为与会领导为六位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东南大学团委 供图

图为与会领导为六位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东南大学团委 供图

  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王明学出席活动并为宣讲团代表授旗,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司勇,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分别代表团省委和承办高校致辞,团江苏省委志工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