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2017年西部计划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7-04-07 08: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4月6日下午,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 黄昂瑾 特约记者 彭志楷) 4月6日下午,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报告会以“西部志愿行 青春中国梦”为主题,来自西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清华大学的8名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参加西部计划的心路历程。

  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邵书琴。中国青年网记者 黄昂瑾 摄 

  本次报告会由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办,团中央“青年之声”志愿服务联盟和清华大学团委共同承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人社部、北京团市委有关同志出席。清华大学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会。中国青年网和未来网官方微博及“青年之声·直播厅”进行了同步直播,截至记者发稿时,直播阅读量已达10.5万人次。

  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王琳。中国青年网记者 黄昂瑾 摄

  据介绍,2017年西部计划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国家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报名时间为4月6日至6月10日,可登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填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