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研支团建民族团结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2018-04-16 10: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刘芊芊)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近日,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由西藏自治区林芝团市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建设民族团结青年林活动。

  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由林芝团市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建设民族团结青年林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植树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团市委在活动现场组织全体青年志愿者重温入团誓词和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植树活动有序开始。扶苗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挥汗如雨、热火朝天,他们共同种下了象征民族团结心连心的“亲情树”。

图为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为新栽种的“亲情树”浇水。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为新栽种的“亲情树”浇水。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为全市青年群体加强民族团结融合、共建绿色文明家园搭建了平台,也让支教队员们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应当是民族大团结的时代;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应当是民族大融合的时代。青年一代应成为民族交流交融的能量源,为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大融合、大繁荣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