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研支团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2018-03-07 08: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牛炳博)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以“热爱祖国、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爱岗敬业”为内涵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林芝市开展了“雷锋精神在心中永驻”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林芝市开展“雷锋精神在心中永驻”志愿服务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清洗街道边的垃圾桶。牛炳博 供图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林芝市八一大街的垃圾桶、公交站、护栏进行了清洗。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老西藏”精神的时代内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精神在生活中扎下根,绽放出新时代的青春光芒。

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在林芝市清洗街道护栏。牛炳博 供图

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在林芝市清洗街道护栏。牛炳博 供图

在林芝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牛炳博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