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麻江县团委走访慰问研支团送关怀与温暖

 

2018-01-11 11: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喻廷碧)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即将结束,赶在学校放寒假前,1月9日,贵州省麻江县团委书记罗丹到麻江第二中学、龙山中学走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麻江县团委书记罗丹到麻江第二中学、龙山中学走访慰问研支团成员。图为麻江县团委与志愿者进行座谈。

  麻江县团委书记罗丹到麻江第二中学、龙山中学走访慰问研支团成员。图为麻江县团委与志愿者进行座谈。麻江县团委 供图

  团县委一行与研支团志愿者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及生活、心理动态;同时走访查看了他们的办公、居住环境。罗丹表示,麻江县的居住情况相对较差,志愿者们不远千里来到麻江,为孩子传教授业,给学校教学工作带来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值得全县广大青年学习。

图为麻江县团委书记罗丹查看麻江第二中学、龙山中学的团室建设。麻江县团委 供图

图为麻江县团委书记罗丹查看麻江第二中学、龙山中学的团室建设。麻江县团委 供图

  之后团县委一行还深入查看两所学校的团室建设情况,并指出校团委要切实将团的工作抓好,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团员管理工作,提升团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