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大鼓励新一届研支团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2017-06-22 08: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丹)为深入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鼓励更多贵州师范大学青年学子一如既往地加入麻江县的支教服务工作中,6月16日,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施昆携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麻江服务队驱车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第三中学,了解支教情况并作两届研支团交接工作。

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第三中学,了解支教情况并作两届研支团交接工作。

  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第三中学,了解支教情况并作两届研支团交接工作。图为座谈会现场。田诗琪 摄

  座谈会上,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麻江分队队长刘瑞雪就一年的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麻江县第三中学李刚校长肯定了贵州师大研支团成员对教学工作的认真勤勉、对学生的关爱帮助和对同事的友好热情,并对新一届研支团成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她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兢兢业业,有所创新。麻江县教科局副局长杨兵对研支团成员提出了两个“学会”,一个“邀请”的要求,即学会感恩、学会生存、诚挚邀请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麻江县的服务中。最后,贵州师大校团委副书记施昆希望新一届研支团成员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继续接好贵州师大研支团的大旗。

与会领导与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十九届研支团成员合影留恋。田诗琪 摄

与会领导与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十九届研支团成员合影留恋。田诗琪 摄

  据悉,在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来到黔东南州麻江县支教的七年时间里,该研支团以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学生作为工作重点,在服务地学校开展了以“微爱助学”为主题的系列公益项目,始终为学生的成长和梦想努力前行,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