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胜县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传播正能量

 

2017-12-07 08: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炳娜)12月5日为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组织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龙胜”为主题的志愿者日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免费理发、测量血压、清洗眼镜、提供寿司和热饮、卫生知识普及等系列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龙胜”为主题的志愿者日活动。图为志愿者为群众清洗眼镜。

  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龙胜”为主题的志愿者日活动。图为志愿者为群众清洗眼镜。龙胜县团委 供图

  一个社会文明的程度和水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社会服务发展水平。长期以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和影响了广大人民群众弘扬美德,传播文明,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龙胜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龙胜各族自治县还将组织志愿者集中开展文明交通、文化体育、法律援助、健康保护、家政服务、亲情陪伴、科技普及、志愿服务宣传等方面的志愿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使者志愿服务事业在创建文明和谐龙胜中实现新发展。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寿司。龙胜县团委 供图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寿司。龙胜县团委 供图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为小朋友送上折纸工艺品。龙胜县团委 供图

图为龙胜县志愿者为小朋友送上折纸工艺品。龙胜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