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项目办召开专题例会部署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16-12-02 14: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张思怡)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巴州志愿服务常态化,12月1日,西部计划巴州项目办组织巴州直属单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专题例会。

  会上,新老志愿者汇报了一个月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州项目办负责同志对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记录,对有关志愿服务规章制度等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志愿者反映的问题。

  随后,巴州项目办就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活动要求。活动将在在12月5日前后集中开展,此次活动包括关爱行动、环境保护、交通引导等项目。志愿者表示将积极配合项目办开展好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各项工作。

  12月1日也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这次宣传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州直志愿者一起学习了艾滋病相关的预防知识,通过学习他们对艾滋病传播方式和如何防治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洁身自爱做到相应的预防同时也需要关心艾滋病患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