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大研支团助力马畅中学汇操展演赛

 

2017-10-11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淅沥的雨后,陕西省洋县马畅中学举行了“迎国庆、展风采”2017学年汇操展演比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

洋县马畅中学举行“迎国庆、展风采”2017学年汇操展演比赛。 

  洋县马畅中学举行“迎国庆、展风采”2017学年汇操展演比赛。图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冯雪益所带的八年级1班进行班级文化展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两名研支团成员带领所在班级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力求展现充满活力的中学生风貌,表现有纪律、有素质、有水平的班级文化。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后,同学们有序整队出场,精神抖擞、自信满满,一个个整齐的方阵让人眼前一亮,一阵阵洪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校园。

  张慧敏所带七年级四班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整套队列和广播操展演,同学们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整齐划一,以自己的朝气与活动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冯雪益所带八年级一班在出色完成广播操展演的基础上随着音乐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班级文化展示—啦啦操表演,律动的节奏、出色的舞姿,丰富多彩的队列变换表演,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图为汇操比赛颁奖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汇操比赛颁奖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支教团队员所带的两个班级分别取得七年级和八年级第二名的佳绩。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支教团成员带领班级展示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学生们精神抖擞、张弛有度,动作舒展而不失刚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着青春的神采,展示着班级的风貌,迎着夕阳的余晖,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