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助力岑松小学开展尊师重教活动

 

2017-09-14 09: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高奔浩)进一步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激励全校教师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热爱教育事业;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创设平等、民主、愉悦的新型师生关系,9月8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剑河服务队在岑松小学同校大队部、校教务处一起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尊师重教”教师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教师节的有利契机,激励全校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教育和教师个人能力的提升和发展。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剑河服务队在岑松小学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尊师重教”教师节系列活动。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剑河服务队在岑松小学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尊师重教”教师节系列活动。图为少先队员向老师献花。高奔浩 供图

  上午九时许,合肥工大研支团剑河服务队老师利用少先大队广播时间,指导岑小少先队员们进行了“老师和我共成长”先期广播宣传活动。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们在研支团老师的带领下,在国旗和少先队队旗的见证下,举行了“送贺卡,献鲜花,表感恩”的活动。最后,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老师、岑小少先大队辅导员侯崇琦作为教师代表发表“在国旗和队旗下的讲话”,他勉励广大少先队员要锐意进取、学会感恩,并且代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老师向所有奋斗在教学一线的人民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下午四点半,在结束了一天的教学工作后,由校教务处组织的“岑松学区教师座谈会”在岑小会议室进行,合肥工大研支团剑河服务队四名老师及岑松学区在编新老教师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研支团老师同广大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且亲切的沟通交流,认真学习了离退休老教师们对年轻教师们的教学经验。

  在本次“尊师重教”活动中,合肥工大研支团剑河服务队积极配合岑小大队部、校教务处开展工作,主动组织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