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06 08: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张曜麒,男,汉族,中共党员,同济大学2013级风景园林专业,现任同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曾担任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实践组主席。曾参与上海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浦江创新论坛志愿者,金砖国家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志愿者。2016年获选加入同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2017年将赴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出征感言:同心戮力,济西兴邦。同济大学支教活动已历十九届,其中不仅有一百余位同济人志愿奉献的汗水,更有一份同济人饮水思源,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很荣幸成为研支团的一员与祖国西部同奋进, 很荣幸接过前辈的旗帜和研支团的大家共成长。十年饮冰,难凉热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希望大家用这一年时间,真正做一件一生难忘的事情。

  许君清,男,汉族,预备党员,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学生工作部学生督导室主任,学院团学联外联部部长。曾获同济大学顾国维环境教育奖学金,科蓝环境教育奖学金,同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奖,同济大学社会活动奖学金,同济大学2014年军训优秀学员,环境学院优秀志愿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三篇。2016年9月,被选入同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出征感言:支教之行是我人生新的体验,我们青春洋溢,我们热忱似火,愿用我一年的青春时光,为李庄的孩子们带去宝贵的知识,宽广的眼界和高远的理想。不骄不躁,脚踏实地,愿能在李庄奉献自我,收获满满!

  金文,女,满族,预备党员,同济大学2013级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学生。2013至2017年期间,先后担任学院团学联宣传部部长、外联部部长、辅导员助理、班级文艺委员等职务。曾获得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同济大学优秀民族学生奖学金、同济大学社会活动奖学金、同济大学天阶社区优秀志愿者、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优秀团学联干部等奖励。热衷公益,大学期间曾赴云南省盈江县勐弄乡中学进行暑期支教,多次组织并参与学院团学联志愿者服务与爱心义卖等。2016年9月,被选入同济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出征宣言:点燃希望的火种,我们一路同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