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志愿随笔:我想去远方在新疆和你共同成长

 

2017-07-12 10: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远方,等我;新疆,等我。

  出征在即,老妈催我回去一趟,不为别的,只想让出生在湖南本土农村的我带点自家的土鸡蛋过去。20号的出征或许是激动的,或许是哭泣的,我不曾后悔,也不想后悔。

  志愿者都是高尚的,因为有想付出的心。赴西藏新疆的西部志愿者,是最勇敢的,因为我们踏出了第一步“爱”,西部志愿者不管你是为后期的考研也好、考公务员也好,又或者只是为了锻炼自己,这都是该被推崇的。

  有多少人中途放弃了,又有多少人后悔过,至少现在被录取的我没放弃不后悔。文字的编辑说不出想要的感觉,没去的人都说“那有什么好的,值得你这么死劲的往那去”,想去的人会说“那很好,更是我想去的”,这是想法的差别吧。我只是想去,不为别的。

  人生在世,总有很多想要做却不敢的,也有很多想做就做的,我为什么不努力一把,把想要做而不敢做的给做了呢?

  我想去远方,在新疆和你共同成长。(叔虞子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