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研支团在萃英学校举办初三毕业典礼

 

2017-07-04 09: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轶)奋斗了三年的学子将从这里起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办2017届初三毕业典礼。

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萃英学校举办2017届初三毕业典礼。

  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办2017届初三毕业典礼。图为毕业典礼上学校领导为初三各班学生代表发毕业证书。王轶 供图

  毕业典礼上,各班学生代表从校长等领导的手中郑重地接过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深情拥抱,整个会场变成了微笑和祝福的温情海洋。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张连超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教师代表谷玉娟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和同学们一起憧憬未来。校长董文超给孩子们送上了毕业寄语。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毕业典礼最后播放了研支团成员王轶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这些美好的瞬间一定会珍藏于在场每个人的记忆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