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支教团在群团之家为留守儿童举办生日

 

2017-06-23 09: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曾祥钰)日前,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群团之家举办“心馨留守”公益项目试点总结暨集体生日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朝学、团县委副书记廖基娟、望谟四小校长杜永宁等领导和“心馨班”40名留守儿童一同参加。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群团之家为“心馨班”40名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群团之家为“心馨班”40名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参加集体生日的留守儿童合影。曾祥钰 供图

  在生日会前,江西师大支教团通过视频影集和项目总结等形式展示了“心馨留守”公益项目试点一年以来的成果和孩子们的变化。队长曾祥钰代表支教团回顾了心馨留守项目6期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第1期是手拉手做朋友;第2期是四点半课堂;第3期是心理健康户外拓展;第4期是艺术体验课;第5期是音乐入门暨钢琴体验课;第6期是钢琴体验暨棋艺赛。在项目试点工作简单总结之后,与会嘉宾为项目“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每一位学生赠送了生日礼包。

  集体生日会上,支教团队员程可心组织了《手嘴屁股》游戏,让与会嘉宾和孩子们都参与到了其中,让整个生日会氛围变得更加轻松温暖,然后就是与会嘉宾为4个过生日的小朋友带上生日帽,并一起切开蛋糕。与会领导、嘉宾,“心馨班”40名孩子们以及江西师大支教团全体队员共同吃蛋糕过生日,现场气氛其乐融融。生日会在“心馨班”孩子们节目《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