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举办生日会传递特别的爱

 

2017-04-24 14: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贵州省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的食堂里,萦绕着动听的生日快乐歌,闪耀着温馨的烛光。这是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联合三都特校为30余名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给他们送上久违的生日祝福。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联合三都特校为30余名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联合三都特校为30余名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图为三都县特校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下午,志愿者和学校的老师们精心地布置了食堂,还准备了可口的生日蛋糕和精美的生日帽。晚七点,生日会正式开始。一进入会场,孩子们就兴奋不已,目光也不由地聚焦在蛋糕上。“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音乐将孩子们带入满满的祝福之中。戴生日帽、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品尝蛋糕,构成一幅温馨的画面,甜蜜的滋味也让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最后,志愿者和老师为孩子们送上礼物,祝愿他们积极阳光,茁壮成长。这一晚,对于特校的留守儿童来说,快乐而难忘。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三都县留守儿童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三都县留守儿童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三都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创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关爱特殊儿童阳光行动已运营两年有余。此次集体生日会作为系列关爱活动之一,为特校留守儿童带来了家的温暖与幸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