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鄯善县委为志愿者过集体生日送亲人般的温暖

 

2017-05-15 15: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川)“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5月13日20时30分,鸿雁小区志愿者宿舍传来了阵阵歌声,原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团委在为7位近期过生日的志愿者举办集体生日晚会,以此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鄯善稳定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县相关领导参加了生日晚会。

鄯善县团委为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举办集体生日晚会。图为生日晚会现场精彩瞬间。鄯善县团委 供图

  鄯善县团委为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举办集体生日晚会。图为生日晚会现场精彩瞬间。鄯善县团委 供图

  生日会上,县委、县政府领导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一起围坐在蛋糕前,他们为寿星们点燃生日蜡烛,并送上生日祝福。团县委书记尹立鑫表示,他与各位志愿者们一样,也是只身一人远赴新疆,为总目标的实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志愿者加强沟通交流,多跟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分享在鄯善县工作生活期间的好事喜事开心事,既让家人感到放心,又用自己的声音宣传一个最真实的新疆;要珍惜机会,把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最后,他衷心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

  尹立鑫诚恳而又深切的话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服务于宣传部的志愿者陈德琴当即表示,她尽管之前与父母有过只志愿服务一年的约定,正是通过过集体生日这些小的细节,让她觉得鄯善县志愿者大家庭特别温馨,她希望申请延期服务,继续将青春奉献给鄯善。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欢乐的“生日歌”和阵阵欢笑声中,寿星们一起吹灭生日蜡烛,品尝着甜蜜的生日蛋糕,志愿者们坐在一起交流各自的工作体会,感受着组织送来的温馨祝福。

参加集体生日晚会的鄯善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合影。鄯善县团委 供图

参加集体生日晚会的鄯善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合影。鄯善县团委 供图

  志愿者吴澍说到,20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为他庆祝生日,这也是他至今为止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

  尽管生日当天无法和家人团聚,但鄯善县团委为志愿者们举办生日晚会,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祝福,亲人般的温暖。这既能丰富志愿者们的业余生活,又能增强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还能更加坚定他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他们为鄯善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