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慰问山大研支团成员

 

2017-03-20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刘琛)近日,共青团中央第十六批驻灵丘扶贫工作队分别前往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所工作的三所学校进行慰问座谈,扶贫队队长阚宝奎及队员左涵、王天甲、梁汉与山东大学的支教队员们就支教工作展开交流,为志愿者们送来了慰问品。

共青团中央第十六批驻灵丘扶贫工作队分别前往山东大学研支团所工作的三所学校进行慰问座谈。

  共青团中央第十六批驻灵丘扶贫工作队分别前往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所工作的三所学校进行慰问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刘琛 供图

  会上,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扶贫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半年多来队员们在支教地的工作成果和经验,队长阚宝奎对支教大学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详细慰问了支教大学生的学校工作环境以及生活教学情况,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支教团在未来生活中的不便。了解了大学生支教团的基本情况后,队长阚宝奎对支教团成员在支教地学校的教育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和要求:支教大学生应在教学过程中,要多向学校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们学习教育教学经验,同时要利用自身的优势,不断开阔孩子们的眼界,为孩子们带去更多书本上所没有的知识。

  最后支教团成员也表示将根据扶贫队给予的建议继续开展好未来的支教工作。“其实支教这一年对于你们的人生来说也是一段极为宝贵的经历,你们要好好珍惜。”扶贫工作队到上寨中学后对支教队成员如是说。队员们对扶贫工作队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志愿服务精神,为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