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研支团举办板报手绘大赛献礼国庆

 

2016-09-30 15: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韩硕)9月29日,为庆祝建国67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在都安高中开展了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板报手绘设计大赛。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在都安高中开展板报手绘设计大赛。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在都安高中开展了主题为“传承长征精神,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板报手绘设计大赛。图为研支团成员知道学生手绘板报。韩硕 供图

  在比赛现场,同学利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壮丽河山,把爱国的千言万语化作笔尖的色彩斑斓。高二年级的433班巧用微信页面宣传核心价值观,而高一年级436班和441班更是用上了搭了奥运会洪荒之力,把奥运人物手绘得惟妙惟肖,用奥运精神诠释了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红军长征也是不可磨灭的印记,都高学子们用自己的创意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425班通过展现红军长征中的战斗场景,弘扬了长征精神;而417班通过一面用鲜血染成的五星红旗缅怀革命先烈。

图为都安高中学生手绘板报作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韩硕 供图

图为都安高中学生手绘板报作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韩硕 供图

  在校园里,一块又一块手绘展板吸引着过往师生们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观赏,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图为都安高中学生手绘的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韩硕 供图

图为都安高中学生手绘的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韩硕 供图

  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思维、展示创意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