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简介

 

2016-09-07 14: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韩硕,男,中共党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研究生,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2015年度江苏省校园青春榜样,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江苏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比赛二等奖等众多奖项。在科研方面,先后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一项,获评省级优秀项目,获得软件著作权两项,发表科研论文8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CSSCI期刊1篇,核心期刊2篇。在团学活动中,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等一批有趣、有用、有成效的精品团学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暑期社会实践被南通电视台,新沂市电视台,东海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黄欢,男,共青团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控制工程研究生,曾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新闻中心主席。曾带领青年新闻中心获得2014年度江苏共青团运用文化产品引导青年创新案例三等奖、2014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运营奖”等团体奖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也在他带领的青年新闻中心的运营下初具规模,多次进入江苏前十,最好成绩达到了全国第九。他积极努力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各级团组织的认可,他曾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第四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贡献奖、第30届中国气象学会年会优秀志愿者等各项荣誉,在2015年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团委还的一期微信:《“大活吉祥物”——“黄主任”的故事》也先后被团省委官方微信、团省委学校部官方微信所转载;那一期微信也有着惊人的一万多人次的点击量,这也是各级团组织以及熟悉他的同学老师们对他的认可。

  支教宣言:在这一年里我的所有时间都将献给讲台,献给当地孩子们的梦想。

  孙晓蕾,女,预备党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气象学研究生。曾连续三个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四个学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并获得校级2016届优秀毕业生,获校英语翻译竞赛非专业组三等奖,开展过“我给祖国过生日”等团学活动,带领同学们看望慰问过南京市龙山养老院的老人们,组织过“无锡之行,筑梦青春”的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与过科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拥有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支教宣言:用爱奔赴边陲,用奉献支撑梦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