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研支团在都安县开启支教生涯

 

2016-09-01 09: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韩 硕)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正式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刚到都安伊始就受到都安县团委、都安高中领导的热烈欢迎。都安县团委、都安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到车站迎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都安县高级中学。图为都安县高中与研支团成员座谈。韩 硕 供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都安县高级中学。图为都安县高中与研支团成员座谈。韩 硕 供图

  随后,都安高中校领导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全体成员亲切座谈,对新一届研支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都安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蓝志标详细介绍了都安高中的具体情况,希望研支团成员们尽快适应当地生活习惯,积极投入都安高中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研支团团长韩硕向都安县团委、都安高中对研支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忠心感谢,韩硕表示全体成员表示将遵守校纪校规,虚心学习,坚守职责,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对研支团的厚爱,努力争当两校交流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次日,在都安高中2016年暑期学习班暨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上,蓝志标向全校教师逐一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成员,宣布了研支团成员任课和兼职行政管理岗位情况。至此,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生涯正式开启,新一届研支团成员必将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行动积极践行“莫振高精神”和我校“三感三育”教育理念,用一年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为都安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