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信大研支团举办社团招新助力学生组织发展

 

2016-09-29 14: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韩硕)9月27日,为促进都安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社团健康发展,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策划的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团学活动是学生们的第二课堂,是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的重要方式,能有效拓展学生视野、培养能力。都安高中团学组织基本健全,包括学生会、科协、广播站、舞蹈队、武术队等多个团学组织,但是学生组织活力不佳,没有形成良好的发展局面。面对这种情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结合自身团学活动经验,通过风采展示,助力团学组织健康发展。

  在展示现场,研支团帮助他们拍风采照,教他们不同的姿势,最大限度展示学生组织的青春活力;在团学活动室,研支团帮助装饰风采墙,展示学生组织魅力;在招新宣传现场,研支团指导学生结合自身兴趣,选择合适社团组织······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了都安高中第二课堂,有力的推进了都安高中校园文明建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