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剑河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

 

2016-08-04 09:28:0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作者:张思怡

  

  8月1日,剑河县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在团县委会议室召开,团县委专职纪检员李苏英、办公室主任杨绍娟及各受援乡镇团委负责人、国家西部计划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绍娟主持。

  会上,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绍娟宣读了2016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分配方案,随后,组织老一批志愿者给新派遣志愿者分享工作心得,鼓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多问,多学,多做。会上,团县委专职纪检员组织学习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同时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新派遣的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服从工作安排,敢于坚持原则,按时上下班;二是讲奉献,敢担当,能吃苦耐劳,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三是加强学习,向领导和同事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最后,团县委跟志愿者签订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全健康责任书》和《2016年西部计划服务协议书》,12名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分赴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