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若羌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参观"第二故乡"

 

2016-08-02 08: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思怡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见习记者张思怡)2016年7月30日,按照若羌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若羌县团委积极组织若羌县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参观第二故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若羌县楼兰博物馆、铁干里克镇果勒吾斯塘村委会道德讲堂、吾塔木乡万亩红枣林及若羌县电子商务园。大家感受到了楼兰文化的丰厚蕴含;认识了全县道德模范并听取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了解了红枣管理的相关知识;感受了若羌县的特色农作物及枣农利用电子商务销售自家农产品的全套流程。 

  活动结束后,志愿们纷纷表示,若羌县团委组织的参观活动让们学到了新的知识,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服务地,希望能够为第二故乡贡献自己青春、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