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2012-07-26 11:02:00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   作者:李晨华

  7月20日下午,安徽省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送行仪式在安徽中医学院举行,合工大赴陕西、云南和安徽基层计划的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并于仪式后奔赴各自的服务岗位。

  仪式上,学校2008级信息管理专业本科生志愿者杨阳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学校志愿者与全场177名志愿者一起,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今年学校共有4名志愿者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其中赴陕西基层计划志愿者1名、云南基层计划志愿者1名、安徽基层计划志愿者2名。志愿者们将在各服务省接受培训后,正式上岗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是安徽省首批参加西部计划的学校,自2003年起连续9年共招募了89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奔赴云南、陕西、四川、重庆、贵州、新疆和安徽省基层贫困地区进行志愿服务,涌现了一批志愿者服务典型人物与事迹,为服务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合肥工大201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