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航支教团开展爱心助学捐赠共育民族团结花

 

2016-06-24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璇)6月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堆龙德庆区团委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共育民族团结花”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堆龙德庆区团委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共育民族团结花”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堆龙德庆区团委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共育民族团结花”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刘璇 供图

  “共育民族团结花”爱心助学活动是由南航支教团在2015年发起的面向全社会广泛捐款,旨在帮助品学兼优但家境苦难的学生的活动。今年是活动的第二年,南航支教团依托南航校团委“五个一”希望工程活动,为所在3所支教学校共36名学生提供小学每人400元,中学每人500元的补助,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学生的生活压力,激发他们的学习积极性。

图为堆龙德庆区受助学生代表合影。刘璇 供图

图为堆龙德庆区受助学生代表合影。刘璇 供图

  活动于中午1点30分准时举行,首先由支教团的负责人刘璇为到场嘉宾和师生介绍这一年南航支教团围绕“共育民族团结花”开展的各项活动。之后由拉萨堆龙德庆区团区委副书记拉巴曲珍发言,表达了对南航支教团这一善举的感谢和对受助学生们的期许。在款项发放完毕后,由受助学生代表和校长代表分别发言。最后,捐赠活动在全体与会领导和师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南航研究生支教团会将“共育民族团结花”的活动传统一届一届延续下去,争取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学生,让他们无忧无虑地投身到学习中,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时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