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支教团开展爱心助学助儿童健康成长

 

2015-06-17 10: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甘肃古浪县四所农村小学开展“西部爱心助学计划”系列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古浪县四所农村小学开展“西部爱心助学计划”系列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古浪县四所农村小学开展“西部爱心助学计划”系列活动。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本次活动中,支教团队员向古浪县土门镇三关完全小学、青萍完全小学,横梁乡横梁中心小学,民权乡西川完全小学的61名困难家庭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共计人民币20600元,发放运动服、文具、图书、体育用品等各类物资价值人民币5万余元。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困难家庭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本次爱心助学金及各类物资均由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福建师范大学在校生筹集,并得到了法学院,音乐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困难家庭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向困难家庭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西部爱心助学计划”由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于去年启动,旨在帮助甘肃贫困地区儿童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本次活动后将继续在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甘肃漳县、古浪县两地继续开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