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科大研支团为希望学校孩子送爱心物品

 

2016-06-13 15: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云)近日,武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希望学校开展爱心物品捐赠活动。

武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在仙女山希望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李云 供图

武汉科技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在仙女山希望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李云 供图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品由武汉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1501团支部以及翻译1501团支部募捐而来。物品包括练习薄、笔、笔记本、拼图、五子棋等等。

  正值六一儿童节,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武汉科技大学爱心募集的练习簿分发给每一个学生,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力争走出大山。

  据了解,这是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六月系列活动之一,后期时间将会用前期募集的筹款购买实用的物品送给该校留守儿童,用爱心与温暖陪伴他们。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