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4-08-04 15: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武汉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向思诺,男,中共党员,1991年11月30日出生,土家族,湖北恩施人,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曾任校团委助管、学院青协会长、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务,长期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逾500小时,多次获学校标兵青年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共青团干部等荣誉,个性上有团队精神,踏实努力,有责任感。承担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研究项目一项,参与武汉科技大学校青年科技骨干培育计划项目一项,并在国家级、省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带着童年的梦想,重新回到西部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用行动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注疏,为自己的人生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王珂,女,汉族,中共党员,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大学期间曾担任过院学生会文艺外联部副部长、舞蹈协会组织部部长;学习成绩优秀,曾连续三年获校级奖学金;热心志愿者活动,多次荣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大三开始,生活费自理,主要通过做家教获得,曾同一时间做过7份家教,一个培训班,与孩子们结下深厚的情谊。一直相信,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带着对志愿者事业的热忱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奉献自己的青春,燃烧自己,点亮山区孩子的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