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博湖县志愿者服务徒步沙漠公益活动

 

2016-06-13 08: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李彦龙)6月10日,“挑战沙漠 为爱行走”----徒步15公里沙漠大型公益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越野星球举行,团县委与县文明办共同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于本次公益活动,共分为接待组、后勤保障组、摄像组和打卡组等四个志愿服务小组。

博湖县举行“挑战沙漠 为爱行走”徒步15公里沙漠大型公益活动。图为参与活动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进行合影。

  博湖县举行“挑战沙漠 为爱行走”徒步15公里沙漠大型公益活动。图为参与活动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进行合影。博湖县团委 供图

  本次活动中每一位青年志愿者都积极参加,接待咨询、维护秩序、方向指引,后勤补给,为挑战者计时及活动结束后环保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们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示了博湖群众良好的文明风尚和精神风貌,成为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