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华女子学院欢送2016年志愿者服务西部

 

2016-07-13 15:14:0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李彦龙

  近日,中华女子学院在教图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6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舜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其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通报了2016年中华女子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录取情况,该校12名同学录取为新疆、西藏和云南西部计划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决心要去祖国最需要的基层实现自己的价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将大学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的能力,在实践中实现青春理想。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求知环境和去西部工作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奔赴西部后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调整心态,虚心学习,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在基层接受锻炼、奉献自我。

  李明舜肯定了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的人生选择,他指出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就是选择了奉献,选择了高尚。作为西部的建设者,他希望同学们要把个人理想与西部发展相结合,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服务的过程中,成长自己,服务国家,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克服困难,不忘初心,以必胜的信念,为母校争光添彩。他强调学校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更是力量源泉,会时刻关心支持大家,帮助大家成长,希望各位同学关爱自己、保重身体,与学校常联系,把取得的成就及时传达给母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