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举行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考试

 

2016-07-05 09: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内蒙古自治区2016年西部计划招募考试笔试、面试工作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经过前期志愿者自愿报名、各高校初审、服务旗县区项目办最终审核后共有780位考生参加了招募考试,他们主要来自于区内各高校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和区外内蒙古籍应届本科毕业生。

  今年报考内蒙古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的考生有3000余人,经最终审核后,有780名考生通过了审核参加考试。笔试面试后将按照笔试60%,面试40%计算总成绩,对于蒙古族、达翰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考生,在加权后的总成绩上加2.5分。拟录取名单将于6月26日在内蒙古志愿者网公布,拟录取人员将进入体检环节,由于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将进行补录。

  据悉,自2003年以来从全国各地到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志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经累计达到5463人,有2400余名志愿者服务期满后扎根内蒙古,他们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服务十个全覆盖工程、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