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大研支团在四川红原县情系藏娃助力高考

 

2020-06-22 09: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常华仁)6月21日,西南民族大学“格桑花”研究生支教团与该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红原县中学校开展“情系藏娃 助力高考”公益行动,通过举办讲座、发放高考备考包,指导高三毕业生进行高考备考。

  6月21日,西南民族大学“格桑花”研支团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红原县中学校联合开展“情系藏娃 助力高考”公益行动。图为活动现场。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讲座中,研支团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为学生讲授《高三备考中的心理问题》,通过分析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指导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宣泄压力。研支团成员常华仁则紧扣“我的青春不遗憾”“奋斗的青春最美”“规范性备考”等主题,结合自己的高三冲刺经历进行了分享,希望学生们用奋斗的色彩画出自己精彩的青春图画。在交流座谈环节中,研支团成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他们坚定“走出牧区、接受高等教育”的信念,早日为民族地区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在专心听讲座的同学们。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座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为高三学生发放了由文新学院精心设计的“高考备考包”。

图为为高三学生准备的“高考备考包”。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