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在阿左旗学党史祭英烈

 

2021-04-08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第五小学开展了“薪火相传铭记党史,传承先烈红色基因” 学党史祭英烈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师生缅怀先烈,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阿拉善左旗第五小学开展了“薪火相传铭记党史,传承先烈红色基因” 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图为第五小学的学生们向烈士敬献小白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木仁高勒烈士墓前,学生们鞠躬默哀,并敬献花圈和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与感恩。

少先队员们通过网络向烈士行队礼。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们利用队会课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薪火相传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队会课上,师生们在网上进行祭英烈活动,向英烈们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少先队员通过网络向烈士表达敬意。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外,研支团成员们还以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对先烈的缅怀中,培养少先队员们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小先队员通过网络平台给烈士献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