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八届研支团交流分享会

 

2019-12-17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团委举办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分享会。校团委副书记林媛媛,以及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团委举办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交流分享会。图为分享会现场。王立轩 供图

  交流会上,校团委放映了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内蒙古服务地的工作生活照,详细讲述了每张照片和视频背后的故事,并勉励研支团成员树立远大志向,完成思想转变,以服务学生、学校、社会为原则,脚踏实地的讲好每一节课,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随后,校团委分别任命李宏超、刘琦,担任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团长、团支书,校团委副书记林媛媛为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进行授旗。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团委副书记林媛媛为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王立轩 供图

  第八届研支团成员们表示,他们将牢记使命与责任,开展支教和调研工作,不辱使命,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支教育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会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观了校史馆。据悉,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于2020年8月赴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第八中学、敖伦布拉格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观校史馆并合影。王立轩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