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研支团参加培训增长本领践行梦想

 

2019-10-21 15: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们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团校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培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志愿者通识培训”、“志愿者自护知识”、“公文写作实务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区情概况”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基层工作适应”等。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第七届研支团队员们在呼和浩特市团校参加了为期四天的西部计划培训学习活动。图为培训开班仪式现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学习让研支团队员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志愿者对内蒙古区情的了解,深化了志愿者对西部计划的认同感,增强了志愿者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提高了志愿者的个人素质以及服务能力,更为未来一年支教工作规范化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他们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来践行心中的梦想。

图为参加培训的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成员。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