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07-20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于超,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会主席及地质工程2016-2班班长,曾获2017-2018年度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北京市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二等奖;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20届优秀毕业生;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二等奖;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支教宣言:“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不论是在三尺讲台还是在田间地头,都要学会融入到群众当中,向群众学习,锻炼能力,扎根当地,与人民一道助力祖国伟大建设。

  李泉霖,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原资源学院副主席,安全学院办公室助理,校团委办公室助理;获2019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守护天使”优秀组织者、视频评比三等奖。

  支教宣誓:尽己所能,竭尽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瑞泓,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能源与矿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曾担任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于2016学年及2017学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在2018年采矿实践作品大赛中获得优秀作品三等奖。2019学年初取得推免本校研究生资格,将于2020年7月底作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县都安职教中心进行支教活动。

  支教宣言:踏实努力,认真肯干。让这一年成为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