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参加石家田师生表彰会将再创佳绩

 

2020-06-08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晓华)近日,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办优秀师生表彰大会,为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表彰。服务于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们获表彰。

  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举办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牛勇和张宇获表彰。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表彰会在小学组合唱团欢快的歌曲串烧中开始。学校校长及各位颁奖嘉宾们依次为各年级的“优秀班干部”“进步之星”“学习标兵”颁奖。随后,颁奖嘉宾们为二年级、三年级、六年级、七年级的教师们颁发“成绩突出”奖,表彰他们在上学期的突出表现。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成员牛勇和张宇作为优秀老师登台领奖。据了解,牛勇和张宇所教科目在上学期灵丘县期末统考中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成员在表彰会上合唱歌曲。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颁奖过程中,研支团成员葛宏权登台演唱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白璐表演了诗朗诵《教师礼赞》,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成员们集体合唱了歌曲《小幸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上学期师生辛苦付出的总结与褒奖,矿大研支团成员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