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服务贵州省人大教科文卫座谈会

 

2019-04-29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贵州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温泉之乡”石阡县召开。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座谈会的服务工作。

  贵州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温泉之乡”石阡县召开。图为与会同志参观石阡县非遗博物博。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本次志愿服务中体现地淋漓尽致。提前电话、短信告知参会人员会务信息,研支团是联络员;外出参观时,简单介绍参观路线、确保参会领导有无漏乘、处理突发状况等,研支团是跟车服务员;对接参会领导,提供贴心的酒店房间信息,楼层引导服务,研支团是宾馆协助服务员。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引导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参观石阡县非遗博物博。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研支团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石阡县的发展,尽一份责任和义务;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和活动,丰富了生活体验,既可扩大生活圈子,更可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培养组织能力,有益于研支团自身的成长和提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