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大研支团种棵树守份情助力春晖林建设

 

2019-03-25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喆)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近日,安徽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贵州省石阡县举办的2019年“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现场募捐暨义务植树活动。

  石阡县举办2019年“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现场募捐暨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职工朋友、妇女同胞、团员青年、父老乡亲、少先队员们共同参与到“我为家乡捐棵树·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中,通过厚植绿色屏障、构建美丽的绿色家园,让“温泉之城·长寿石阡”的颜值更美、气质更靓,让绿水青山为石阡人民带来更多的金山银山。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在活动中发言。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捐款环节,研支团成员将自己小小的“心意”投入了捐款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石阡绿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植树活动中,研支团成员种上了一颗友谊树,愿与服务地的友谊天长地久。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栽种的枇杷树。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栽种的枇杷树。安徽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研支团成员力求能奉献一颗爱心,秉持一份诚心,带着一颗友谊之心,带来一份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石阡添上了一抹最绚丽的绿意,用实际行动实现“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