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研支团在贞丰县搭建爱心桥点亮微心愿

 

2019-07-12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吴顺伟 罗耀华 陈燕霞)近日,贵州省贞丰团县委,贞丰关工委组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广外研支团)在易地扶贫安置点阳光驿站开展“微心愿”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帮助24个孩子实现微心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支团在贞丰县易地扶贫安置点阳光驿站开展“微心愿”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 供图

  易地扶贫安置点阳光驿站由贞丰县水景湾联合关工委建立,并组织研支团成员在安置点为孩子们开设学习小课堂。来这里学习的孩子们绝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孩子们的父母背井离乡去打工,将他们留在家里由亲戚或老人进行抚养;有的家庭情况复杂甚至独自居住。

  今年5月,广外研支团与广外附属中学团委联合发起“搭建爱心桥,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广外研支团收集贵州留守儿童们的小小心愿,广外附中的学生们和社会爱心人士认领了孩子们的心愿。日前,认领孩子微心愿的爱心人士将心愿礼物邮寄到了贞丰县。

  “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孩子从志愿者手中接过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既兴奋又开心;他们表示,非常喜欢这些礼物,并在感恩卡上写下了对爱心捐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感谢。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