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研支团在贞丰县为特教孩子捐赠爱心衣物

 

2019-06-24 09: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吴顺伟 罗耀华 陈燕霞)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贞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在走访贞丰县特殊教育学校过程中,了解到这里的学生家庭普遍贫困,家庭情况复杂,尤其缺乏应季的衣物。

  为了帮助山区贫困特殊儿童解决衣物短缺的困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联系到了神湾镇快乐慈善义工队和中山市邻舍衣物银行公益组织,为孩子们捐赠了近500套全新衣物,包括夏秋两套校服以及日常服装。

  捐赠活动上,孩子们手捧着一件件全新的衣服,他们既兴奋又开心,迫不及待地穿上新衣服,小小的脸蛋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支团将牢记志愿精神,做好爱心传递的接力者,一如既往,益路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