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8-08-22 09: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陈雪宁,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苏州人。本科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研究生期间将继续在中文学院攻读汉语国际教育,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在校期间,曾任班长,获综合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学术方面,曾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写作大赛并获得二等奖,毕业论文获得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曾任周日英语学校义教组织负责人,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及“社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并带领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本科毕业后赴贵州省贞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及志愿服务工作。

  支教宣言:春风化雨,学以致用。

  陈燕霞,女,汉族,共青团员,广东清远人。本科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业为市场营销。研究生期间将在广外商学院学习企业管理。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在校期间,曾是商学院自强社、志愿者协会与田径队的一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曾担任商学院自强社“爱心宿舍”活动的组长、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广外行”活动的负责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典礼志愿者等。曾获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称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商学院志愿者协会 “志协之星”称号等。本科毕业后赴贵州省贞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及志愿服务工作。

  支教宣言:起而行之,方乃青年。

  房洁聆,女,汉族,共青团员,广东韶关人,本科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研究生期间将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习英语语言文学,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新闻网络部副部长、班级学委等职务,获得综合奖学金二、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2017-2018年度毕业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活动,作为学院女篮队员连续两年获得“广外杯”篮球赛北校区季军,作为编剧参加英文学院第十九届戏剧大赛获得最佳剧目一等奖。本科毕业后赴贵州省贞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及志愿服务工作。

  支教宣言:不抛弃,不放弃,做有意义的事。

  罗耀华,汉族,中共党员,广东湛江人。本科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英语(文化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将继续在英文学院攻读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三年,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参与英文学院笔译大赛,戏剧大赛,创新大赛等。曾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及毕业班三好学生等荣誉。本科毕业后赴贵州省贞丰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及志愿服务工作。

  支教宣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