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信息

 

2021-07-08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贵州分队

  方清远,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上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队队长,曾获得人民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优秀团员、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校期间曾任班长、院学生会行政部部长、院兼职辅导员,具备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支教宣言: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王佳怡,中共党员,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毕业生,第23届研支团贵州分队队员。在校期间,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异,工作求实创新,曾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阳光之旅公益社团社长,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02小时,具备较强的服务奉献精神,曾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一等奖、郭秉文社会奖学金、校十佳女大学生、青年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益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

  支教宣言:在奉献中践行无悔青春!

  邬悦,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人民奖学金、获中信奖学金、华为奖学金、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上海财经大学优秀学生、第十一期千村调查调研报告三等奖、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上财一等奖等荣誉。课外,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如两次参与进博会志愿服务、参与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百年校庆等诸多活动志愿服务。

  支教宣言:凡心所向,素履以往;不忘初心,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刘言,本科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期间,曾任上海财经大学校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人民奖学金,毕业时获评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时长达200小时以上,在连续三届进博会中担任志愿者。

  支教宣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