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研支团:千里书信情 共助青春梦

 

2020-05-09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李川)云南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玉溪中学九年级的同学们参加中考的日子日益临近,为了鼓励他们在中考前迎难而上取得好成绩,近日,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母校志愿服务中心“筑梦行”项目组开展“传递书香”活动,将母校捐赠的图书与上财学子所写的鼓励信传递到玉溪中学的追梦少年们手中,借助文字传递奋发向上的力量,激励他们不断拼搏决胜六月。

  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联合母校志愿服务中心“筑梦行”项目组开展“传递书香”活动。图为上海财经大学捐赠给玉溪中学学生的图书和信件。上海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爱心包裹从上海翻山越岭抵达玉溪中学。5月7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筑梦行”公益项目“传递书香”赠书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九年级的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从研支团成员们手中接过书籍和鼓励信。玉溪中学德育副校长陈旭表示,捐赠的爱心书籍和信件是奋斗的见证和奖励,更是一份殷切的希望,是继续前行的动力和指引。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未来心怀天下、回馈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上海财经大学研支团成员为玉溪中学学生捐赠图书和信件。上海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海财经大学研支团成员们表示,将用心浇灌用爱守护未来一代的青春之花,共同期盼并见证青春之花们的成长和绽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